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标题[心得] 迎新茶会心得
时间Thu Oct 5 15:09:21 2006
大家好
我是霈澄 外文系二年级
昨天在迎新茶会上看到好多的新夥伴
我真的好高兴
其实,我明白大家第一次到一个新环境
面对一群以前不认识的人
难免会有些无所适从
不过
我想告诉所有的新夥伴们
学长学姊们也是一样的心情
第一次接触你们
我也是会有些紧张
也会不知道要如何更贴近你们
甚至
我又很希望将自己在慈青社得到的喜悦告诉你们
你们有过很想要将一样好东西和人分享的感觉吗
而对方可能是一群你第一次认识的人
这就是我昨天的感受
其实还蛮复杂的
我回想自己去年和你们一样坐在台下
隐约记得心情是轻松的〈只要麦克风不要传到我手上XD〉
那时候 我只感觉到来到这个环境好像很安全
因为大家都很真诚
所以 今年我们也希望能让你们感觉到
一踏进这里无论是学长学姊
或是爸爸妈吗
都是用一颗颗真诚的心来贴近你们
在台大
你想要找一个有深度的社团不难
而你要找一个玩的很疯的社团更容易
可是
要找一个能动能静
有深度有很有趣的社团
我觉得慈青社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我们很单纯 就是在夥伴建立感情的过程中同时又能去帮助别人
也帮助自己 甚至你会发现有一件事或一个心愿
是你愿意倾尽一生去完成
而乐在其中的
那会是一种艺术了
慈青社像是一个幸福传播系
不分年龄、学历、种族
免缴学费
只要你有心拨出时间来上课
希望我们以後会常常在这间课堂相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hollyyeh:突然觉得我这个学妹很不捧场 学长我是支持你的 10/06 00:55
2F:→ hollyyeh:虽然我没法和你同社团 但我支持你的 真的 加油 10/06 00:56
3F:推 slll:哈哈 谢谢你 你也选择了一个有爱心的社团啊 10/06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