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nni (~沒什麼好怕~)
看板tzuchi
標題[就是明天] 10/4 (三) 慈青社迎新茶會
時間Tue Oct 3 21:34:01 2006
慈青社 迎新茶會就在明天 10/4(三)
地點:台大 二活702A
時間:18:45 ~ 21:00
有看板的新生、舊生們,記得出席唷~~~
也可以提早到,協助整理場地,感恩。
--
納悶著怎麼板上沒人宣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46
1F:推 inmyplace:什麼~~~明天是迎新!!!!!!!!!!!!!!!!!!! XD 10/03 21:53
2F:推 benkwok:真的喔!!!完全沒有概念!!!!!!!!!! 可以幫什麼嗎?? XD 10/03 22:48
3F:推 carol50487:國北教大也是明天...撞期了Orz 10/04 00:14
4F:推 asanga:問蕙芳 師大也是10/4... 10/04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