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nni (~没什麽好怕~)
看板tzuchi
标题[就是明天] 10/4 (三) 慈青社迎新茶会
时间Tue Oct 3 21:34:01 2006
慈青社 迎新茶会就在明天 10/4(三)
地点:台大 二活702A
时间:18:45 ~ 21:00
有看板的新生、旧生们,记得出席唷~~~
也可以提早到,协助整理场地,感恩。
--
纳闷着怎麽板上没人宣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8.46
1F:推 inmyplace:什麽~~~明天是迎新!!!!!!!!!!!!!!!!!!! XD 10/03 21:53
2F:推 benkwok:真的喔!!!完全没有概念!!!!!!!!!! 可以帮什麽吗?? XD 10/03 22:48
3F:推 carol50487:国北教大也是明天...撞期了Orz 10/04 00:14
4F:推 asanga:问蕙芳 师大也是10/4... 10/04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