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urtle (半夜大暴走)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關於午聚
時間Tue Sep 26 00:14:43 2006
各位在版上潛水的新生們,
我是家長組的旭偉(ㄜ...你們也可以叫我阿姨^^")
那個...雖然我們的迎新茶會,
還遠在一個多星期之後.
但是!!!
就在這個星期,
台大慈青在小小福的鹿鳴廣場,
有搭了一個帳棚在那裡擺攤兼招生喔(這裡有在推廣環保餐具)
另外,
這個星期也是我們的午聚實驗周喔.
午聚是什麼呢?
就是給大家(也就是新生與舊生都有),
吃飯、聊天, 還有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喔!
所以啊,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有空的話買個便當一起來,(別擔心, 不用吃素)
在這裡, 你可以認識新朋友,
也可以請教不論在學業上
或是生活上不懂的地方.
看到這裡,
你心動了嗎?(沒有的話,那就當我沒說, ㄏㄏ)
那就趕快行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67
1F:推 dragonfox:新生發言:午聚真的很不錯~學姊的叫賣真是太可愛了! 09/26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