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urtle (半夜大暴走)
看板tzuchi
标题[公告]关於午聚
时间Tue Sep 26 00:14:43 2006
各位在版上潜水的新生们,
我是家长组的旭伟(ㄜ...你们也可以叫我阿姨^^")
那个...虽然我们的迎新茶会,
还远在一个多星期之後.
但是!!!
就在这个星期,
台大慈青在小小福的鹿鸣广场,
有搭了一个帐棚在那里摆摊兼招生喔(这里有在推广环保餐具)
另外,
这个星期也是我们的午聚实验周喔.
午聚是什麽呢?
就是给大家(也就是新生与旧生都有),
吃饭、聊天, 还有放松心情的好地方喔!
所以啊, 欢迎大家告诉大家,
有空的话买个便当一起来,(别担心, 不用吃素)
在这里, 你可以认识新朋友,
也可以请教不论在学业上
或是生活上不懂的地方.
看到这里,
你心动了吗?(没有的话,那就当我没说, ㄏㄏ)
那就赶快行动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3.67
1F:推 dragonfox:新生发言:午聚真的很不错~学姊的叫卖真是太可爱了! 09/26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