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7821 (我是宅女)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向各位求救一下>"<
時間Sun Sep 17 20:20:47 2006
如果不可以這樣po我會自d
~"~
來向大家求救一下
就是呀
我們慈少下一次活動的時候
要表演兩手手語歌 "感恩" 還有 "服務是我年輕本色-就是現在"
那天我們去練習 沒有發手語譜 可是有些細節我都忘記了
我有找到感恩的歌曲 所以比較好回想
可是另外一首"就是現在" 找不到歌 幾乎都想不太起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 這首歌的歌曲 跟這兩首歌的手語譜 可以提供給我呢?(跪求)
大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94.98
1F:推 xyz1985:手語的話 要問副社霈澄(強者)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 09/17 21:40
2F:推 holly811:小澄澄 09/17 22:02
3F:推 Aya7821:越快越好 最好一個禮拜內 我們下下禮拜要表演 09/17 22:16
4F:推 Aya7821:阿今天禮拜日 是下禮拜了 09/17 22:20
5F:推 snowman9436:已經給你囉..路過的慈青^^ 09/18 14:29
6F:→ Aya7821:感恩 >"< 不過沒有譜嘛>"< 09/18 19:17
7F:推 slll:請問你要的是哪一首感恩阿 09/19 11:58
8F:推 Aya7821:和風慢慢的走過園林~那首 09/19 20:11
9F:推 slll:那我怎麼交給你呢? 09/20 15:15
10F:推 Aya7821:不知道方便用照相或掃描成圖檔嘛 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 09/22 20:49
11F:推 Aya7821:感恩你們的提供唷^^ 讓我今天活動很順利~^^ 10/0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