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7821 (我是宅女)
看板tzuchi
标题[问题] 向各位求救一下>"<
时间Sun Sep 17 20:20:47 2006
如果不可以这样po我会自d
~"~
来向大家求救一下
就是呀
我们慈少下一次活动的时候
要表演两手手语歌 "感恩" 还有 "服务是我年轻本色-就是现在"
那天我们去练习 没有发手语谱 可是有些细节我都忘记了
我有找到感恩的歌曲 所以比较好回想
可是另外一首"就是现在" 找不到歌 几乎都想不太起来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 这首歌的歌曲 跟这两首歌的手语谱 可以提供给我呢?(跪求)
大大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94.98
1F:推 xyz1985:手语的话 要问副社霈澄(强者) 请问你什麽时候要? 09/17 21:40
2F:推 holly811:小澄澄 09/17 22:02
3F:推 Aya7821:越快越好 最好一个礼拜内 我们下下礼拜要表演 09/17 22:16
4F:推 Aya7821:阿今天礼拜日 是下礼拜了 09/17 22:20
5F:推 snowman9436:已经给你罗..路过的慈青^^ 09/18 14:29
6F:→ Aya7821:感恩 >"< 不过没有谱嘛>"< 09/18 19:17
7F:推 slll:请问你要的是哪一首感恩阿 09/19 11:58
8F:推 Aya7821:和风慢慢的走过园林~那首 09/19 20:11
9F:推 slll:那我怎麽交给你呢? 09/20 15:15
10F:推 Aya7821:不知道方便用照相或扫描成图档嘛 如果不方便也没关系 09/22 20:49
11F:推 Aya7821:感恩你们的提供唷^^ 让我今天活动很顺利~^^ 10/0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