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in314 (yayin)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請問你們什麼時候有迎新啊
時間Sun Sep 17 09:51:31 2006
如題
因為對貴社還不是很了解
想知道貴社的活動
我是大一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21
1F:推 slll:10/4晚上6:30在二活702A 歡迎你來喔!你可以先自介一下感恩 09/17 10:55
2F:→ holly811:歡迎參加~~ 09/17 11:06
3F:推 inmyplace:歡迎~~~~~~~ 09/17 12:20
4F:推 Oversea:歡迎 ~~~~ 09/17 19:43
5F:推 benkwok:歡迎 09/1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