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in314 (yayin)
看板tzuchi
标题[问题] 请问你们什麽时候有迎新啊
时间Sun Sep 17 09:51:31 2006
如题
因为对贵社还不是很了解
想知道贵社的活动
我是大一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21
1F:推 slll:10/4晚上6:30在二活702A 欢迎你来喔!你可以先自介一下感恩 09/17 10:55
2F:→ holly811:欢迎参加~~ 09/17 11:06
3F:推 inmyplace:欢迎~~~~~~~ 09/17 12:20
4F:推 Oversea:欢迎 ~~~~ 09/17 19:43
5F:推 benkwok:欢迎 09/1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