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quentin (ㄏ)
看板tzuchi
標題大家好,非新鮮人想加入慈青社,請多指教
時間Sat Sep 16 10:16:38 2006
大家好,我是機械二的,我叫李政緯,對慈濟並不陌生,高中已有參加園區(三重)
的慈少隊,這個暑假也有去園區帶兒童營,希望大二參加慈青社不嫌晚.....
但是礙於週三晚上我有固定的行程,可能社課沒辦法皆出席,其他假日活動就可參加了
這是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75.121
1F:推 gemkick:歡迎~ 我當初也是大二加入的^^ 09/16 11:59
2F:推 oxalis273:歡迎加入~ 09/16 12:11
3F:推 DavidH:Welcome~ 09/16 14:42
4F:推 xyz1985:歡迎~ 09/16 15:28
5F:推 koturtle:誠摯歡迎^^ 09/16 22:55
6F:推 magilulumi: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祝福你能夠在這找回當初的感動 09/17 02:03
7F:推 holly811:歡迎喔~ 09/17 11:05
8F:推 inmyplace:歡迎 09/17 12:20
9F:推 pangeyi: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 09/17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