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quentin (ㄏ)
看板tzuchi
标题大家好,非新鲜人想加入慈青社,请多指教
时间Sat Sep 16 10:16:38 2006
大家好,我是机械二的,我叫李政纬,对慈济并不陌生,高中已有参加园区(三重)
的慈少队,这个暑假也有去园区带儿童营,希望大二参加慈青社不嫌晚.....
但是碍於周三晚上我有固定的行程,可能社课没办法皆出席,其他假日活动就可参加了
这是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请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175.121
1F:推 gemkick:欢迎~ 我当初也是大二加入的^^ 09/16 11:59
2F:推 oxalis273:欢迎加入~ 09/16 12:11
3F:推 DavidH:Welcome~ 09/16 14:42
4F:推 xyz1985:欢迎~ 09/16 15:28
5F:推 koturtle:诚挚欢迎^^ 09/16 22:55
6F:推 magilulumi: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祝福你能够在这找回当初的感动 09/17 02:03
7F:推 holly811:欢迎喔~ 09/17 11:05
8F:推 inmyplace:欢迎 09/17 12:20
9F:推 pangeyi: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 09/17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