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quentin (ㄏ)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請問一下 慈青社課都是在禮拜三嗎
時間Sat Sep 9 21:44:08 2006
如題 小弟 剛進版好像活動都在禮拜三 正好小弟都要去上課 ....(殘念)
謝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75.121
1F:推 DavidH:是的.社課都在禮拜三.不過還有午聚和其他活動.歡迎參加!~ 09/10 01:42
2F:推 benkwok:侯霈澄從前也是這樣~~ 09/10 06:59
3F:→ DavidH:喔喔....那我這學期也比照辦理好了...(逃) 09/1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