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quentin (ㄏ)
看板tzuchi
标题[问题]请问一下 慈青社课都是在礼拜三吗
时间Sat Sep 9 21:44:08 2006
如题 小弟 刚进版好像活动都在礼拜三 正好小弟都要去上课 ....(残念)
谢谢回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175.121
1F:推 DavidH:是的.社课都在礼拜三.不过还有午聚和其他活动.欢迎参加!~ 09/10 01:42
2F:推 benkwok:侯霈澄从前也是这样~~ 09/10 06:59
3F:→ DavidH:喔喔....那我这学期也比照办理好了...(逃) 09/1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