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mela12118 (Pamela~*)
看板tzuchi
標題大家好阿~
時間Thu Aug 31 18:23:49 2006
大家好阿~我是有在做慈濟,今年大一,可是學校沒有慈青的欣璇Q.Q,希望能多認識大
家喔~
我的ptt帳號是pamela12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5.79
1F:推 Oversea:你好 ~~~~~~~~~\(^▽^)/ 08/31 18:34
2F:推 janghow:這麼快就有新生,真好 08/31 21:45
3F:推 holly811:你好喔~~(我是害羞的人) 09/01 00:07
4F:推 slll:歡迎你喔... 09/01 15:36
5F:推 koturtle:你好...我也是很內向害羞的呦(唉, 被秀秀搶了台詞) 09/01 15:48
6F:推 oxalis273:你好~歡迎你喔! 09/01 17:28
7F:推 DavidH:你好~ 09/02 11:29
8F:推 bubblej:妳好啊o^0^o 我想到"欣璇"媽媽耶 XDD 好巧喔~ 09/02 21:57
9F:→ DavidH:推"欣璇媽媽" XD 09/04 10:41
10F:推 gemkick:XD 09/0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