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mela12118 (Pamela~*)
看板tzuchi
标题大家好阿~
时间Thu Aug 31 18:23:49 2006
大家好阿~我是有在做慈济,今年大一,可是学校没有慈青的欣璇Q.Q,希望能多认识大
家喔~
我的ptt帐号是pamela121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5.79
1F:推 Oversea:你好 ~~~~~~~~~\(^▽^)/ 08/31 18:34
2F:推 janghow:这麽快就有新生,真好 08/31 21:45
3F:推 holly811:你好喔~~(我是害羞的人) 09/01 00:07
4F:推 slll:欢迎你喔... 09/01 15:36
5F:推 koturtle:你好...我也是很内向害羞的呦(唉, 被秀秀抢了台词) 09/01 15:48
6F:推 oxalis273:你好~欢迎你喔! 09/01 17:28
7F:推 DavidH:你好~ 09/02 11:29
8F:推 bubblej:你好啊o^0^o 我想到"欣璇"妈妈耶 XDD 好巧喔~ 09/02 21:57
9F:→ DavidH:推"欣璇妈妈" XD 09/04 10:41
10F:推 gemkick:XD 09/0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