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912 (你,好嗎?)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9/12 9/13 9/14 新生註冊 奉茶人手招募
時間Tue Aug 29 19:30:29 2006
※ 引述《voll (為什麼我跳不高)》之銘言:
: 引述《oxalis273 (發呆無限期)》之銘言:
: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銘言:
: 嘿嘿~~
: 快要開學了,又能和各位夥伴見面嚕!!
: 9/12 9/13 9/14 是新生註冊的時間,大二的夥伴,相信對於去年的報到還有印象,
: 排隊又熱又累,如果有一杯開水就好了~~
: 所以對於這屆新生,我們想舉辦一個奉茶的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報名,用自己的心意,
: 奉上一杯甘甜的淨水吧! 淨水淨心地 阿彌陀佛!
: 9/12(二) 9/13(三) 9/14(四)
: 上午 1.秀秀 1.秀秀 1.秀秀
: (8:00~11:00) 2.沁崧 2.素魚丸
3.素魚丸
: 下午 1. 1.小瓜 1.
: (1:30~4:00)
: 希望一個時段至少七個人!!
: 請用REPOST~~感恩!!
--
我是牧羊人走在月下的河畔
你是月亮掛在樹上
我的影子該有多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67
1F:推 koturtle:素魚丸姊姊復活了耶^^" 08/30 00:56
2F:推 holly811:那麼阿姨什麼時候會復活? 快報名吧! XD 08/30 08:59
3F:推 koturtle:等你們跟小瓜進一步討論之後我再考慮 08/30 18:01
4F:推 idiom:幸福了 09/0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