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912 (你,好吗?)
看板tzuchi
标题Re: [活动] 9/12 9/13 9/14 新生注册 奉茶人手招募
时间Tue Aug 29 19:30:29 2006
※ 引述《voll (为什麽我跳不高)》之铭言:
: 引述《oxalis273 (发呆无限期)》之铭言:
: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铭言:
: 嘿嘿~~
: 快要开学了,又能和各位夥伴见面噜!!
: 9/12 9/13 9/14 是新生注册的时间,大二的夥伴,相信对於去年的报到还有印象,
: 排队又热又累,如果有一杯开水就好了~~
: 所以对於这届新生,我们想举办一个奉茶的活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用自己的心意,
: 奉上一杯甘甜的净水吧! 净水净心地 阿弥陀佛!
: 9/12(二) 9/13(三) 9/14(四)
: 上午 1.秀秀 1.秀秀 1.秀秀
: (8:00~11:00) 2.沁崧 2.素鱼丸
3.素鱼丸
: 下午 1. 1.小瓜 1.
: (1:30~4:00)
: 希望一个时段至少七个人!!
: 请用REPOST~~感恩!!
--
我是牧羊人走在月下的河畔
你是月亮挂在树上
我的影子该有多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8.67
1F:推 koturtle:素鱼丸姊姊复活了耶^^" 08/30 00:56
2F:推 holly811:那麽阿姨什麽时候会复活? 快报名吧! XD 08/30 08:59
3F:推 koturtle:等你们跟小瓜进一步讨论之後我再考虑 08/30 18:01
4F:推 idiom:幸福了 09/0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