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臥龍街環保新站啟用
時間Wed Aug 23 21:23:52 2006
這週六8/26早上大安區環保新點啟用
瑞琴媽媽說有搓湯圓大會
我想去參加
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去
早上8:00在摩斯集合吧!
中午會有準備午飯喔!
捷立你是不是知道路阿
來帶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28.23
1F:→ slll:忘了說 方便的人穿制服 帶餐具 08/23 23:53
2F:推 benkwok:是的是的....從男一舍出發比較近~~ 08/2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