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标题[活动]卧龙街环保新站启用
时间Wed Aug 23 21:23:52 2006
这周六8/26早上大安区环保新点启用
瑞琴妈妈说有搓汤圆大会
我想去参加
有没有人要和我一起去
早上8:00在摩斯集合吧!
中午会有准备午饭喔!
捷立你是不是知道路阿
来带路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28.23
1F:→ slll:忘了说 方便的人穿制服 带餐具 08/23 23:53
2F:推 benkwok:是的是的....从男一舍出发比较近~~ 08/2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