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H (Totoro)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95上學期場地概況~
時間Tue Aug 15 16:28:38 2006
今天和朝祺學長一起去課活組選場地...
新的系統一開始還滿混亂說~
前幾週的好場地都被人搶走了...不知道他們動作為何那麼快 = =
大致說明一下這一學期大概會用到的場地:(如果沒有其他變數...)
迎新之前(含)--二活702A->有點小...跟綜104差不多.不過因為新生還沒進來.還OK~
麻煩的是迎新也是這個場地...建議換其他地方(非二活)
至於服務課行前會是在綜104舉辦
正式社課--二活602->非常幸運.我們借到全二活最大的教室 (本人親自場勘)
大約是702A的三倍大小...中間有隔板可以切成兩塊空間
因為大(跟綜101差不多)...所以招生要加油嚕~
不然空虛感會很重喔.......= =...團康是絕對沒問題!
對了...有兩週會到603上課...因為剛好被借走
心得--二活的大教室有4間-->602.603.702B.703...其他都只有一半以下的大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4
※ 編輯: DavidH 來自: 140.112.115.224 (08/15 16:29)
※ 編輯: DavidH 來自: 140.112.115.224 (08/15 16:38)
1F:推 xyz1985:哇! 感恩你們 我們會很努力招生的 把教室填滿 08/15 16:40
2F:推 benkwok:哈哈~~把整棟二活都包下來吧!!! 08/15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