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H (Totoro)
看板tzuchi
标题[公告] 95上学期场地概况~
时间Tue Aug 15 16:28:38 2006
今天和朝祺学长一起去课活组选场地...
新的系统一开始还满混乱说~
前几周的好场地都被人抢走了...不知道他们动作为何那麽快 = =
大致说明一下这一学期大概会用到的场地:(如果没有其他变数...)
迎新之前(含)--二活702A->有点小...跟综104差不多.不过因为新生还没进来.还OK~
麻烦的是迎新也是这个场地...建议换其他地方(非二活)
至於服务课行前会是在综104举办
正式社课--二活602->非常幸运.我们借到全二活最大的教室 (本人亲自场勘)
大约是702A的三倍大小...中间有隔板可以切成两块空间
因为大(跟综101差不多)...所以招生要加油噜~
不然空虚感会很重喔.......= =...团康是绝对没问题!
对了...有两周会到603上课...因为刚好被借走
心得--二活的大教室有4间-->602.603.702B.703...其他都只有一半以下的大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4
※ 编辑: DavidH 来自: 140.112.115.224 (08/15 16:29)
※ 编辑: DavidH 来自: 140.112.115.224 (08/15 16:38)
1F:推 xyz1985:哇! 感恩你们 我们会很努力招生的 把教室填满 08/15 16:40
2F:推 benkwok:哈哈~~把整栋二活都包下来吧!!! 08/15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