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這週的手語
時間Wed Jul 26 09:22:07 2006
颱風過後天氣涼涼的 我們的手語課又來了
7月27 星期四下午3點半在研一餐廳
這次是複習之前學的4首
愛是滿足
最美的笑容
愛在碧海藍天
飛越地平線
之前不能來的夥伴可以趁這機會一次學完
很超值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3.105
1F:推 DavidH:我還在想說你最近怎嚜杳無音訊....= = 07/26 10:56
2F:推 benkwok:換去晚上啦~~早上大家都要上班~~ 07/26 13:32
3F:推 DavidH:哀...可是一到晚上消費又要增加了.... 07/26 15:16
4F:推 slll:下次在晚上啦 下次改大家選好了 中不過小瓜晚上好像不行 07/26 22:20
5F:推 paulhunter11:喔喔~~看了我也好想去~~ 07/26 22:46
6F:推 DavidH:學長來啦~~~ 07/26 23:30
7F:推 holly811:我不能去............ 07/27 08:36
8F:→ holly811:想去耶!! 07/27 08:37
9F:推 oxalis273:大家都是晚上阿...難怪每次都沒什麼人,那拋棄我好了XD 07/29 10:13
10F:推 DavidH:學姐別那嚜說嘛~ 07/29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