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标题这周的手语
时间Wed Jul 26 09:22:07 2006
台风过後天气凉凉的 我们的手语课又来了
7月27 星期四下午3点半在研一餐厅
这次是复习之前学的4首
爱是满足
最美的笑容
爱在碧海蓝天
飞越地平线
之前不能来的夥伴可以趁这机会一次学完
很超值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3.105
1F:推 DavidH:我还在想说你最近怎嚜杳无音讯....= = 07/26 10:56
2F:推 benkwok:换去晚上啦~~早上大家都要上班~~ 07/26 13:32
3F:推 DavidH:哀...可是一到晚上消费又要增加了.... 07/26 15:16
4F:推 slll:下次在晚上啦 下次改大家选好了 中不过小瓜晚上好像不行 07/26 22:20
5F:推 paulhunter11:喔喔~~看了我也好想去~~ 07/26 22:46
6F:推 DavidH:学长来啦~~~ 07/26 23:30
7F:推 holly811:我不能去............ 07/27 08:36
8F:→ holly811:想去耶!! 07/27 08:37
9F:推 oxalis273:大家都是晚上阿...难怪每次都没什麽人,那抛弃我好了XD 07/29 10:13
10F:推 DavidH:学姐别那嚜说嘛~ 07/29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