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eddy (為什麼我們心中沒有愛)
看板tzuchi
標題Re: 心成營去的時間
時間Thu Jun 15 22:53:42 2006
※ 引述《DavidH (Totoro)》之銘言:
※ 引述《ian912 (你,好嗎?)》之銘言:
※ 引述《esctab ()》之銘言:
: ※ 引述《benkwok (慚愧)》之銘言:
: : 我們台大的考試有衝到期末考,
: : 因此學弟妹們可能要先把報告寫完,然後在週末時間先把事情弄好,
: : 這樣才不會讓你們的心成營只參加一部分,
: : 另外,小護士姊姊想知道大家考完的時間看看可不可以一起去
: : 心成營第一梯次參加者可以去的時間
小護士姊姊 6/27 5點考完試
紅豆 6/27 12點
素魚丸 6/27 12點半
盛倫 6/26 11~12點 (也許提早交) 看來我得自己去
好想搭飛機...可是沒錢 >"<
(大家請愛用REPOST~)
孟鑫 6/27 12點(普心延期也許是好消息= =)
: : 以此類推
: : 但是如果時間相差太大(同一天的),還是分開去好了
: : 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