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eddy (为什麽我们心中没有爱)
看板tzuchi
标题Re: 心成营去的时间
时间Thu Jun 15 22:53:42 2006
※ 引述《DavidH (Totoro)》之铭言:
※ 引述《ian912 (你,好吗?)》之铭言:
※ 引述《esctab ()》之铭言:
: ※ 引述《benkwok (惭愧)》之铭言:
: : 我们台大的考试有冲到期末考,
: : 因此学弟妹们可能要先把报告写完,然後在周末时间先把事情弄好,
: : 这样才不会让你们的心成营只参加一部分,
: : 另外,小护士姊姊想知道大家考完的时间看看可不可以一起去
: : 心成营第一梯次参加者可以去的时间
小护士姊姊 6/27 5点考完试
红豆 6/27 12点
素鱼丸 6/27 12点半
盛伦 6/26 11~12点 (也许提早交) 看来我得自己去
好想搭飞机...可是没钱 >"<
(大家请爱用REPOST~)
孟鑫 6/27 12点(普心延期也许是好消息= =)
: : 以此类推
: : 但是如果时间相差太大(同一天的),还是分开去好了
: : 感恩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24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