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l (為什麼我跳不高)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大一大二劇
時間Tue Jun 6 16:55:07 2006
因為前幾次的排練不是很充分
所以想要各位有演戲的夥伴能夠
在5:30~6:00之間提早到(我們7:00要演)
要在RUN一遍
並且在換幕的時候能夠順一點
不過
這篇太晚PO了
能看到的人應該不多
所以希望有看到這篇的夥伴
能推個文說可OR不可
晚一點的時候
我會打電話給沒看到的夥伴= =+
哇哈哈
要用大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2.140
1F:推 inmyplace:加油~~~~~~~~~~~~~~~~~~~~~~~~~~~~~~~~~~~~~~~~~~~~~~~~ 06/06 17:49
2F:→ DavidH:收到~ 06/06 17:54
3F:推 nwetnwet:收到了! 各位期待已久的戲劇要開始了 請你關好你的手機 06/06 21:28
4F:推 nwetnwet:不要講話 不要吃瓜子 靜靜的看我們的表演吧!!!!!好冷喔@@ 06/06 21:32
5F:推 DavidH:知道就好~ = =" 06/06 21:58
6F:推 bubblej:家美好可愛喔 ^^ 06/06 22:50
7F:推 inmyplace:家美應該是最會推長文的女孩了.....................Orz 06/07 08:17
8F:→ DavidH:同意小寶學長的說法...不過推文太長最好直接回文~ 06/07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