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l (为什麽我跳不高)
看板tzuchi
标题[公告] 大一大二剧
时间Tue Jun 6 16:55:07 2006
因为前几次的排练不是很充分
所以想要各位有演戏的夥伴能够
在5:30~6:00之间提早到(我们7:00要演)
要在RUN一遍
并且在换幕的时候能够顺一点
不过
这篇太晚PO了
能看到的人应该不多
所以希望有看到这篇的夥伴
能推个文说可OR不可
晚一点的时候
我会打电话给没看到的夥伴= =+
哇哈哈
要用大绝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12.140
1F:推 inmyplace:加油~~~~~~~~~~~~~~~~~~~~~~~~~~~~~~~~~~~~~~~~~~~~~~~~ 06/06 17:49
2F:→ DavidH:收到~ 06/06 17:54
3F:推 nwetnwet:收到了! 各位期待已久的戏剧要开始了 请你关好你的手机 06/06 21:28
4F:推 nwetnwet:不要讲话 不要吃瓜子 静静的看我们的表演吧!!!!!好冷喔@@ 06/06 21:32
5F:推 DavidH:知道就好~ = =" 06/06 21:58
6F:推 bubblej:家美好可爱喔 ^^ 06/06 22:50
7F:推 inmyplace:家美应该是最会推长文的女孩了.....................Orz 06/07 08:17
8F:→ DavidH:同意小宝学长的说法...不过推文太长最好直接回文~ 06/07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