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l (為什麼我跳不高)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大一大二劇 明天~~~~~~~~~~~~~~~
時間Mon Jun 5 22:04:26 2006
中午
在午聚地點
還要再排一次戲(如果下雨則在雨備地點)
因為前幾次人沒到齊
所以進度有落後~~~~~orz
所以希望明天有演戲的夥伴能夠排除萬難來幫忙
不會浪費很多時間的 XD
明天再跑一遍
希望能做到no stop
大一大二劇
加油~~~
go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3.117
1F:推 bubblej:加油~~ 06/05 22:09
2F:推 holly811:加油~~ 06/05 23:31
3F:推 DavidH:喵嗚~ 06/06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