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l (为什麽我跳不高)
看板tzuchi
标题[公告] 大一大二剧 明天~~~~~~~~~~~~~~~
时间Mon Jun 5 22:04:26 2006
中午
在午聚地点
还要再排一次戏(如果下雨则在雨备地点)
因为前几次人没到齐
所以进度有落後~~~~~orz
所以希望明天有演戏的夥伴能够排除万难来帮忙
不会浪费很多时间的 XD
明天再跑一遍
希望能做到no stop
大一大二剧
加油~~~
gogo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43.117
1F:推 bubblej:加油~~ 06/05 22:09
2F:推 holly811:加油~~ 06/05 23:31
3F:推 DavidH:喵呜~ 06/06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