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912 (你,好嗎?)
看板tzuchi
標題Re: [心得] 北區社區營隊工作人員培訓心得
時間Mon May 29 15:16:15 2006
今天看到真善美筆耕對營隊的報導上了大藏經,心裡很開心。时
雖然文稿被米粉、師姑伯們修改了不少,我還是對著電腦螢幕傻笑了很久。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這兩天在營隊裡直接投入真善美的實習運作,是很好的經驗。
比起攝影、錄影&剪輯的夥伴,筆耕其實是輕鬆的。
但是只要身處在真善美小組運作的空間裡,你就會感覺到分秒必爭的氣氛:
Ex:高師伯又在中氣十足地喊:「這一段誰錄的?!過來過來。」
「照片上傳了就要挑,不然到最後你會很慘!!!」
錄影的夥伴最常被電,坦白說,我是有點羨慕的。
畢竟,電你,是為了要教你。
我看見團隊裡每一個人的用心,何其有幸,能夠親身體驗到那種付出的精神&投入的程度。
高師伯、學長姐在兩天下來,幾乎不眠不休的陪伴;
有的剪輯夥伴根本就沒踏出過我們工作的課室一步(除了上廁所啦);
飯,打上來吃;
毓鴻、瑞峰還有一些夥伴晚上沒有回房睡覺。
營隊結束以後,社區營隊的真善美留下來開個小檢討,結束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了。
我和嘉羚準備離開,而一部份的夥伴還要留下來開「心成營」真善美的會議。
那時候,我和嘉羚都很累了。
看著那些睡得比我們少、起得比我們早的夥伴&師伯,還要繼續下一個會議,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的好。
大家都很累,珍貴的是:大家都不在意自己的累。
一心一意,就是要把手上的任務做好。
這大概就是「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的體現。
感恩有這樣的因緣。
也感恩每一個人的參與,才能成就這樣的好因緣。
怡嫣感恩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jinnni:越電是會越成長的~~ 哈哈 大家加油!!!! 05/29 17:23
2F:推 pacpac:不是一般的付出與忙碌~~ 05/29 19:29
3F:推 jinnni:佳羚 感恩筆耕 :) 05/29 19:53
4F:推 nwetnwet:加油!!!!!!!!! 05/30 14:28
5F:推 ifintos:每段成功的故事都是由其中每一個人的努力堆砌而成的呀:) 05/31 02:11
6F:→ ian912:啊~~~~我發現我把佳羚的名字寫錯了。orz 05/31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