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912 (你,好吗?)
看板tzuchi
标题Re: [心得] 北区社区营队工作人员培训心得
时间Mon May 29 15:16:15 2006
今天看到真善美笔耕对营队的报导上了大藏经,心里很开心。时
虽然文稿被米粉、师姑伯们修改了不少,我还是对着电脑萤幕傻笑了很久。
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
这两天在营队里直接投入真善美的实习运作,是很好的经验。
比起摄影、录影&剪辑的夥伴,笔耕其实是轻松的。
但是只要身处在真善美小组运作的空间里,你就会感觉到分秒必争的气氛:
Ex:高师伯又在中气十足地喊:「这一段谁录的?!过来过来。」
「照片上传了就要挑,不然到最後你会很惨!!!」
录影的夥伴最常被电,坦白说,我是有点羡慕的。
毕竟,电你,是为了要教你。
我看见团队里每一个人的用心,何其有幸,能够亲身体验到那种付出的精神&投入的程度。
高师伯、学长姐在两天下来,几乎不眠不休的陪伴;
有的剪辑夥伴根本就没踏出过我们工作的课室一步(除了上厕所啦);
饭,打上来吃;
毓鸿、瑞峰还有一些夥伴晚上没有回房睡觉。
营队结束以後,社区营队的真善美留下来开个小检讨,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四点多了。
我和嘉羚准备离开,而一部份的夥伴还要留下来开「心成营」真善美的会议。
那时候,我和嘉羚都很累了。
看着那些睡得比我们少、起得比我们早的夥伴&师伯,还要继续下一个会议,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麽的好。
大家都很累,珍贵的是:大家都不在意自己的累。
一心一意,就是要把手上的任务做好。
这大概就是「愿有多大,力就有多大」的体现。
感恩有这样的因缘。
也感恩每一个人的参与,才能成就这样的好因缘。
怡嫣感恩合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jinnni:越电是会越成长的~~ 哈哈 大家加油!!!! 05/29 17:23
2F:推 pacpac:不是一般的付出与忙碌~~ 05/29 19:29
3F:推 jinnni:佳羚 感恩笔耕 :) 05/29 19:53
4F:推 nwetnwet:加油!!!!!!!!! 05/30 14:28
5F:推 ifintos:每段成功的故事都是由其中每一个人的努力堆砌而成的呀:) 05/31 02:11
6F:→ ian912:啊~~~~我发现我把佳羚的名字写错了。orz 05/31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