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in (敢於瘋狂認真生活)
看板tzuchi
標題Re: [心得] 北區社區營隊工作人員培訓心得
時間Sun May 28 23:08:27 2006
感恩瑞峰
真的要為這次的真善美掌聲鼓勵
短短一天多的營隊
能夠呈現的這麼好
相信之後心成營 社區營隊 一定也都能順利圓滿
對我來說 這是個超刺激的營隊
要很感恩大家
那種投入的精神和默契
才能用少少的工作人員來成就整個活動
也許營隊很短
也許營隊裡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但總算一切是圓滿的
最最希望的是
對即將要在暑假社區營隊承擔工作人員的大家
有那麼一點幫助
如果大家覺得有可以在加油改善的地方
也都歡迎給於建議和回饋唷
欣潔 感恩合十
--------------
請購制服請記得你們的繳費存根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5.53
1F:→ chewwy:大家的存根在我這兒~~ 請找小昭葦~~ 05/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