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in (敢於疯狂认真生活)
看板tzuchi
标题Re: [心得] 北区社区营队工作人员培训心得
时间Sun May 28 23:08:27 2006
感恩瑞峰
真的要为这次的真善美掌声鼓励
短短一天多的营队
能够呈现的这麽好
相信之後心成营 社区营队 一定也都能顺利圆满
对我来说 这是个超刺激的营队
要很感恩大家
那种投入的精神和默契
才能用少少的工作人员来成就整个活动
也许营队很短
也许营队里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但总算一切是圆满的
最最希望的是
对即将要在暑假社区营队承担工作人员的大家
有那麽一点帮助
如果大家觉得有可以在加油改善的地方
也都欢迎给於建议和回馈唷
欣洁 感恩合十
--------------
请购制服请记得你们的缴费存根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5.53
1F:→ chewwy:大家的存根在我这儿~~ 请找小昭苇~~ 05/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