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nga (曉峰)
看板tzuchi
標題[心得] 北區社區營隊工作人員培訓心得
時間Sun May 28 22:58:32 2006
歡笑、淚水,由似在耳,結束了,好不真實。只有酸疼的雙腿與手臂告訴我這不是夢:P
這次真的很感謝高爸促成這次出隊、有益爸的關心及所以真善美夥伴的付出,
讓我們能體驗狀況,增加經驗,讓我們能體驗狀況,增加經驗,
希望在社區營隊時,能做得更好,讓學員驚艷一「夏」,
同時也讓他們的人生能因此而不一樣,
這次雖然是擔任錄影的工作,但因為器材不夠,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給夥伴練習,因而在攝影技術上,
拍出了以前拍不了的照片與感覺,再次體驗光圈與快門的排列組合,令人‧著迷、感動。
藉由參加真善美組,令我體會到預先規劃的重要性,因為我們的共同默契,
因為「為最美好作準備」,才能成就出不一樣的結果:)
微笑‧靜待。
最後要告訴大家:「
發現、紀錄每一刻的感動,是我們的幸福。」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angaeric&book=1
也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感動po出來喔!!!
瑞峰感恩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9.51
※ 編輯: asanga 來自: 61.59.239.51 (05/28 23:00)
1F:推 Scin:你相簿有開嗎?? 05/28 23:00
※ 編輯: asanga 來自: 61.59.239.51 (05/28 23:03)
2F:推 nwetnwet:好熱鬧喔! 好想參加 go go go!!!!!!! 05/2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