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nga (晓峰)
看板tzuchi
标题[心得] 北区社区营队工作人员培训心得
时间Sun May 28 22:58:32 2006
欢笑、泪水,由似在耳,结束了,好不真实。只有酸疼的双腿与手臂告诉我这不是梦:P
这次真的很感谢高爸促成这次出队、有益爸的关心及所以真善美夥伴的付出,
让我们能体验状况,增加经验,让我们能体验状况,增加经验,
希望在社区营队时,能做得更好,让学员惊艳一「夏」,
同时也让他们的人生能因此而不一样,
这次虽然是担任录影的工作,但因为器材不够,
所以大部分时间都给夥伴练习,因而在摄影技术上,
拍出了以前拍不了的照片与感觉,再次体验光圈与快门的排列组合,令人‧着迷、感动。
藉由参加真善美组,令我体会到预先规划的重要性,因为我们的共同默契,
因为「为最美好作准备」,才能成就出不一样的结果:)
微笑‧静待。
最後要告诉大家:「
发现、纪录每一刻的感动,是我们的幸福。」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angaeric&book=1
也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感动po出来喔!!!
瑞峰感恩合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9.51
※ 编辑: asanga 来自: 61.59.239.51 (05/28 23:00)
1F:推 Scin:你相簿有开吗?? 05/28 23:00
※ 编辑: asanga 来自: 61.59.239.51 (05/28 23:03)
2F:推 nwetnwet:好热闹喔! 好想参加 go go go!!!!!!! 05/2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