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 端午節吃飯加做畢冊
時間Fri May 26 22:16:44 2006
我是霈澄
因為畢冊的製作需要大量大量的人力
所以我想邀大家在端午節那天晚上
在享用完捷立美味的晚餐後
一起將它完成因為要做的量真的很大
所以希望大家踴躍報名
也可以藉此見證台大慈青的歷史喔
〈同樣,熱心的大四學長姐們請暫且壓抑你們的熱血,
讓學弟妹為你們服務一次。sorry囉〉
1.霈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nwetnwet:哇好恐怖阿 社長要煮飯??? 學姊家要小心一點了 吃的人也 05/26 22:54
2F:推 nwetnwet:小心喔!!! 端午節快樂!!!!!!!yayaya~~~~~~lalala~~~~ 05/26 22:58
3F:→ DavidH:使用瓦斯確實是要很小心啊...話說有一次我轉開了瓦斯忘了關 05/27 01:11
4F:→ DavidH:還好開很小...我爸媽回來嚇了一大跳...我卻都沒聞到 = = 05/27 01:12
5F:推 paulhunter11:.........我不行阿,,,,為什麼我端午節有三個事情要做 05/27 07:31
6F:推 paulhunter11:我宿舍打完工在過去,就這樣!! 05/27 07:32
7F:推 DavidH:那天好像要去心素食儀的場勘........= = 05/28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