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标题[活动] 端午节吃饭加做毕册
时间Fri May 26 22:16:44 2006
我是霈澄
因为毕册的制作需要大量大量的人力
所以我想邀大家在端午节那天晚上
在享用完捷立美味的晚餐後
一起将它完成因为要做的量真的很大
所以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也可以藉此见证台大慈青的历史喔
〈同样,热心的大四学长姐们请暂且压抑你们的热血,
让学弟妹为你们服务一次。sorry罗〉
1.霈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nwetnwet:哇好恐怖阿 社长要煮饭??? 学姊家要小心一点了 吃的人也 05/26 22:54
2F:推 nwetnwet:小心喔!!! 端午节快乐!!!!!!!yayaya~~~~~~lalala~~~~ 05/26 22:58
3F:→ DavidH:使用瓦斯确实是要很小心啊...话说有一次我转开了瓦斯忘了关 05/27 01:11
4F:→ DavidH:还好开很小...我爸妈回来吓了一大跳...我却都没闻到 = = 05/27 01:12
5F:推 paulhunter11:.........我不行阿,,,,为什麽我端午节有三个事情要做 05/27 07:31
6F:推 paulhunter11:我宿舍打完工在过去,就这样!! 05/27 07:32
7F:推 DavidH:那天好像要去心素食仪的场勘........= = 05/28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