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wwy (稀哩呼嚕--)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 5/27.28 社區營隊工作人員培訓
時間Thu May 25 21:43:10 2006
這個週末(5/27.28)是社區營隊的工作人員培訓
有承擔工作人員的夥伴:
佳羚 旭偉 怡嫣 小紅豆 崇淵 霈澄 沁崧 為淵 芳如 逖文
(有漏掉名單偷偷跟我說一聲~~)
學員報到時間是
下午13:00~14:00
地點在
板橋園區
小昭葦會去擔任隊輔 早上會先過去板橋園區
想要一起前往的夥伴
我們約
週六 早上7:45在公館捷運2號出口
要一起去的夥伴請推文讓小昭葦知道:D
----------------------------------------------------------------
附上板橋園區的交通資訊
一、相關網址:
http://bus.tpc.gov.tw/tpbus/pro/sys3.1/index.htm
二、公車班次說明如下:
701 迴龍-台北
平時尖峰班距:12~15(分鐘)/離峰班距:15~20(分鐘)/假日班距:15~20(分鐘)
沿途站牌(返):
中華路北站→ 捷運西門站→ 小南門→ 龍山國中→ 捷運龍山寺站→ 中國時報→
華江橋→ 捷運江子翠站→ 江翠國中→ 捷運新埔站→ 致理技術學院→ 中山國中→
桃源國中→ 新板橋車站→ 板橋公車站→ 北門街→ 林家花園→ 教師研習會→
台灣藝術學院→ 中山實小→ 板橋榮家→ 力行新村 (此站下車)→
702 三峽-台北中華路
平時班距:15(分鐘)/假日班距:30(分鐘)
沿途站牌(返):
中華路北站→ 捷運西門站→ 小南門→ 龍山國中→ 捷運龍山寺站→ 中國時報→
華江橋→ 捷運江子翠站→ 江翠國中→ 縣議會→ 捷運新埔站→ 致理技術學院→
中山國中→ 新板橋車站→ 板橋高中→ 北門街→ 林家花園→ 教師研習會→
台灣藝術學院→ 中山實小→ 板橋榮家→力行新村 (此站下車)→.
三、小小補充:
(A)若搭火車到板橋車站,從西門出來過馬路就是板橋公車站,可在那等公車。
(B)如果從新埔站要轉搭公車,出口1 2 4 5 都有701和702的公車站牌。
捷運公車轉乘資訊:新埔站
出口1 B.致理學院 【701】【702】
出口2 C.|致理學院 【245】【702】【701】
出口4 F.新埔站 【245】【701】【702】
出口5 G.新埔站 【701】【702】【245】
(C)亦可在捷運龍山寺站轉搭234號公車,於1號出口過馬路等車,可在浮州橋站下車
(靠近板橋園區側門)或是力行新村站下車。
-----------------------------------------------------------------------
搭車方面..小昭葦提醒
1. 從學校到板橋園區 搭捷運..轉車 等車等等 全部大約要1個小時的時間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2. 如果你是要自己前往,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去的夥伴....
請看看車上有沒有慈青夥伴~ 緊緊跟著他就對啦~~ :P
3. 如果你是搭
701.702在
力行新村站下車, 下了車之後 過馬路到對面
往前走遇到
第一條巷子左轉進去一直走 一直走 ...
走到你覺得好像自己走錯路的時候
再往前走十幾步就到了:P
如果你是搭
245在
浮州橋下車的話
一下車右手邊就會看到板橋園區 不過那個門應該是沒有開放的
往前直走
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直走一小段路
就會看到板橋園區的門了:D
有不清楚的夥伴 可以直接跟小昭葦聯絡
感恩看完這篇落落長的文章的夥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149
1F:推 voll:沁崧:D 05/25 23:27
2F:推 shtmn:崇淵 05/26 17:28
3F:→ ian912:偶素魚丸 05/26 22:09
4F:推 xyz1985:佳羚 05/26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