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wwy (稀哩呼噜--)
看板tzuchi
标题[活动] 5/27.28 社区营队工作人员培训
时间Thu May 25 21:43:10 2006
这个周末(5/27.28)是社区营队的工作人员培训
有承担工作人员的夥伴:
佳羚 旭伟 怡嫣 小红豆 崇渊 霈澄 沁崧 为渊 芳如 逖文
(有漏掉名单偷偷跟我说一声~~)
学员报到时间是
下午13:00~14:00
地点在
板桥园区
小昭苇会去担任队辅 早上会先过去板桥园区
想要一起前往的夥伴
我们约
周六 早上7:45在公馆捷运2号出口
要一起去的夥伴请推文让小昭苇知道:D
----------------------------------------------------------------
附上板桥园区的交通资讯
一、相关网址:
http://bus.tpc.gov.tw/tpbus/pro/sys3.1/index.htm
二、公车班次说明如下:
701 回龙-台北
平时尖峰班距:12~15(分钟)/离峰班距:15~20(分钟)/假日班距:15~20(分钟)
沿途站牌(返):
中华路北站→ 捷运西门站→ 小南门→ 龙山国中→ 捷运龙山寺站→ 中国时报→
华江桥→ 捷运江子翠站→ 江翠国中→ 捷运新埔站→ 致理技术学院→ 中山国中→
桃源国中→ 新板桥车站→ 板桥公车站→ 北门街→ 林家花园→ 教师研习会→
台湾艺术学院→ 中山实小→ 板桥荣家→ 力行新村 (此站下车)→
702 三峡-台北中华路
平时班距:15(分钟)/假日班距:30(分钟)
沿途站牌(返):
中华路北站→ 捷运西门站→ 小南门→ 龙山国中→ 捷运龙山寺站→ 中国时报→
华江桥→ 捷运江子翠站→ 江翠国中→ 县议会→ 捷运新埔站→ 致理技术学院→
中山国中→ 新板桥车站→ 板桥高中→ 北门街→ 林家花园→ 教师研习会→
台湾艺术学院→ 中山实小→ 板桥荣家→力行新村 (此站下车)→.
三、小小补充:
(A)若搭火车到板桥车站,从西门出来过马路就是板桥公车站,可在那等公车。
(B)如果从新埔站要转搭公车,出口1 2 4 5 都有701和702的公车站牌。
捷运公车转乘资讯:新埔站
出口1 B.致理学院 【701】【702】
出口2 C.|致理学院 【245】【702】【701】
出口4 F.新埔站 【245】【701】【702】
出口5 G.新埔站 【701】【702】【245】
(C)亦可在捷运龙山寺站转搭234号公车,於1号出口过马路等车,可在浮州桥站下车
(靠近板桥园区侧门)或是力行新村站下车。
-----------------------------------------------------------------------
搭车方面..小昭苇提醒
1. 从学校到板桥园区 搭捷运..转车 等车等等 全部大约要1个小时的时间
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2. 如果你是要自己前往, 但是又不知道该怎麽去的夥伴....
请看看车上有没有慈青夥伴~ 紧紧跟着他就对啦~~ :P
3. 如果你是搭
701.702在
力行新村站下车, 下了车之後 过马路到对面
往前走遇到
第一条巷子左转进去一直走 一直走 ...
走到你觉得好像自己走错路的时候
再往前走十几步就到了:P
如果你是搭
245在
浮州桥下车的话
一下车右手边就会看到板桥园区 不过那个门应该是没有开放的
往前直走
第一个巷子右转进去直走一小段路
就会看到板桥园区的门了:D
有不清楚的夥伴 可以直接跟小昭苇联络
感恩看完这篇落落长的文章的夥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8.149
1F:推 voll:沁崧:D 05/25 23:27
2F:推 shtmn:崇渊 05/26 17:28
3F:→ ian912:偶素鱼丸 05/26 22:09
4F:推 xyz1985:佳羚 05/26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