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HS5566 (我還是如此的清醒)
看板travian
標題[請益] 資源過剩
時間Tue Mar 31 20:11:00 2009
最近剛接的帳有約10個村
雖然排名五百多但是被我弄了一個月後還挺糟糕的
原玩家在靠近敵盟的區域佔了一個沒有綠洲的九田
接著我又在旁邊開了兩村
後來覺得這邊很危險而且這個九田挺噓的
所以又在盟規定的開村區域找了一個75%15田
雖然也是靠近敵盟不過這邊好像比較沒這麼緊張
所以變成了有三個據點...
囧的是我目前從最初發源地的六個開發完畢的資源村
運送資源給另外兩個區域
15田距離約150格,九田距離120格
交易所10級商人根本運不完,資源會滿出來,可是覺得交易所再繼續升下去超浪費的
而初始村那一區又已經生了一大堆的防兵還有三千多米攻兵
最近盟又沒什麼打仗 兵也沒辦法再生下去了(養不起)
就算連續開party 磚木鐵還是過剩
碰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另外盟要求兵力是人口兩倍
在正常速的伺服器沒有多田主村的話是不是沒辦法辦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1.160
1F:推 pepsigoder:可以呀 6田村糧田往上點 交易所還是點一點 或是選擇平 03/31 20:27
2F:→ pepsigoder:倉也可以,後期都是狂運資源囤兵,不點高運不多 03/31 20:27
3F:→ pepsigoder:阿 你不是糧爆掉 不能平倉= =" 03/31 20:28
4F:推 SyaoranX:用兵幫忙運資呀XD我就是這樣 03/31 21:06
5F:推 predictman:兵運資不然就還是狂升兵嚕 反正糧倉多蓋米堆高就好 03/31 22:05
6F:→ predictman:生命會自己找到平衡的 03/31 22:05
7F:→ BD1983:最好是- - 03/31 22:12
8F:推 meatbun:吃人的世界嗎 03/31 22:19
9F:推 jeff780626:不知道為什麼生命會自己找到平衡戳中我的笑點了... 03/31 23:03
10F:推 unicorn616:兵產了出去撞練練英雄XD 04/0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