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HS5566 (我还是如此的清醒)
看板travian
标题[请益] 资源过剩
时间Tue Mar 31 20:11:00 2009
最近刚接的帐有约10个村
虽然排名五百多但是被我弄了一个月後还挺糟糕的
原玩家在靠近敌盟的区域占了一个没有绿洲的九田
接着我又在旁边开了两村
後来觉得这边很危险而且这个九田挺嘘的
所以又在盟规定的开村区域找了一个75%15田
虽然也是靠近敌盟不过这边好像比较没这麽紧张
所以变成了有三个据点...
囧的是我目前从最初发源地的六个开发完毕的资源村
运送资源给另外两个区域
15田距离约150格,九田距离120格
交易所10级商人根本运不完,资源会满出来,可是觉得交易所再继续升下去超浪费的
而初始村那一区又已经生了一大堆的防兵还有三千多米攻兵
最近盟又没什麽打仗 兵也没办法再生下去了(养不起)
就算连续开party 砖木铁还是过剩
碰到这种情况该怎麽办
另外盟要求兵力是人口两倍
在正常速的伺服器没有多田主村的话是不是没办法办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41.160
1F:推 pepsigoder:可以呀 6田村粮田往上点 交易所还是点一点 或是选择平 03/31 20:27
2F:→ pepsigoder:仓也可以,後期都是狂运资源囤兵,不点高运不多 03/31 20:27
3F:→ pepsigoder:阿 你不是粮爆掉 不能平仓= =" 03/31 20:28
4F:推 SyaoranX:用兵帮忙运资呀XD我就是这样 03/31 21:06
5F:推 predictman:兵运资不然就还是狂升兵噜 反正粮仓多盖米堆高就好 03/31 22:05
6F:→ predictman:生命会自己找到平衡的 03/31 22:05
7F:→ BD1983:最好是- - 03/31 22:12
8F:推 meatbun:吃人的世界吗 03/31 22:19
9F:推 jeff780626:不知道为什麽生命会自己找到平衡戳中我的笑点了... 03/31 23:03
10F:推 unicorn616:兵产了出去撞练练英雄XD 04/0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