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ger (發 Q 桶 麵)
站內travian
標題[問題] con村檢舉問題
時間Sat Mar 7 13:53:49 2009
請教一下
最近遇到一個問題
同一系裡面有盟友轉戰其他伺服了
所以我朋友就IGM他 叫他帳號給我朋友代管
不過現在我朋友決定直接把他其中一村con下來
再幫他開新村
那請問 如果代管取消沒超過兩個禮拜
而帳號本人也沒去檢舉
這樣會被抓到嗎 =.=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02.111
1F:推 ymir29:我記得之前有改成..2禮拜內嘴砲跑過去他會跟你說不能con 03/07 14:52
2F:推 sunnymix:請問樓上意思是說 代管解除後 要過兩個禮拜才能CON嗎= =? 03/07 15:08
3F:推 MIshad:是的 你con的話資訊欄會寫前兩週內有代管無法con村 03/07 16:24
4F:→ Farger:哦哦 感謝幾位 03/07 17:31
5F:推 sunnymix:謝謝回答... 03/08 00:12
6F:推 ohlarsh:感覺是我最近檢舉過... 03/08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