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ger (发 Q 桶 面)
站内travian
标题[问题] con村检举问题
时间Sat Mar 7 13:53:49 2009
请教一下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
同一系里面有盟友转战其他伺服了
所以我朋友就IGM他 叫他帐号给我朋友代管
不过现在我朋友决定直接把他其中一村con下来
再帮他开新村
那请问 如果代管取消没超过两个礼拜
而帐号本人也没去检举
这样会被抓到吗 =.=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102.111
1F:推 ymir29:我记得之前有改成..2礼拜内嘴炮跑过去他会跟你说不能con 03/07 14:52
2F:推 sunnymix:请问楼上意思是说 代管解除後 要过两个礼拜才能CON吗= =? 03/07 15:08
3F:推 MIshad:是的 你con的话资讯栏会写前两周内有代管无法con村 03/07 16:24
4F:→ Farger:哦哦 感谢几位 03/07 17:31
5F:推 sunnymix:谢谢回答... 03/08 00:12
6F:推 ohlarsh:感觉是我最近检举过... 03/08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