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993697 (不要跌我的股)
看板travian
標題[閒聊] s1核彈~
時間Wed Feb 4 23:59:13 2009
小弟在s1有玩一個小高盧
兩三百名左右,躲在mos這個大傘裡
對其他象限的發展也都有在關心
想說mos這麼早統一,發展一定非常的好
可是也發現tmd系列的實力也是非常的強大
光看公會排名,可說與mos系列不相上下
可是最近看到幾項讓我憂心忡忡的事情
1.
今天心血來潮用找田工具研究了一下
各個象限的神田數
發現tmd為主的東北象限坐擁的神田數
幾乎是mos盟的兩倍......而且發展的都不錯
都在前兩百左右...
2.
公會中我目前看到至少兩個大玩家
被mh砍了一半的人口= =
實際上不知道有幾個.....
ps:
我覺得好像聯攻靠的
都是一個盟裡的大咖,小玩家幾乎沒有用.....只能拿來聯防
(不對請鞭)
不知鄉民意見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0.168
1F:推 howardfang:TMD啊 名字取的真好XDDD 02/05 00:00
2F:→ piecer: TMD呀 02/05 00:06
3F:推 chivalricx:公會的秘密你也說出來 02/05 00:08
4F:推 chivalricx:最後大概會變成 TMOS 那就一團河蟹 02/05 00:13
5F:→ a2993697:XtmosX 02/05 00:24
6F:推 qm21:TMosD 02/05 00:34
7F:→ popstarkirby:西南上一輪輸後..這一輪還是搞push攻手那套呀... 02/05 03:59
8F:→ popstarkirby:如果攻手不亂撞兵,要養出30~40萬米兵根本不難 02/05 03:59
9F:→ popstarkirby:而這一輪這麼早統一,到中後期根本留不住玩家 02/05 03:59
10F:→ pandy:我覺得中間玩家才是關鍵說 初期很低調 到後期一戰成名 02/05 08:14
11F:→ pandy:大玩家很容易就成為別的象限的攻擊目標了 02/05 08:15
12F:推 anedo:君不見東南那個神田 MOS那位就很悠然自得XD 02/05 10:13
13F:推 AlanQ: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s2東北 150神田都被某盟壟斷拉>< 02/0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