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993697 (不要跌我的股)
看板travian
标题[闲聊] s1核弹~
时间Wed Feb 4 23:59:13 2009
小弟在s1有玩一个小高卢
两三百名左右,躲在mos这个大伞里
对其他象限的发展也都有在关心
想说mos这麽早统一,发展一定非常的好
可是也发现tmd系列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大
光看公会排名,可说与mos系列不相上下
可是最近看到几项让我忧心忡忡的事情
1.
今天心血来潮用找田工具研究了一下
各个象限的神田数
发现tmd为主的东北象限坐拥的神田数
几乎是mos盟的两倍......而且发展的都不错
都在前两百左右...
2.
公会中我目前看到至少两个大玩家
被mh砍了一半的人口= =
实际上不知道有几个.....
ps:
我觉得好像联攻靠的
都是一个盟里的大咖,小玩家几乎没有用.....只能拿来联防
(不对请鞭)
不知乡民意见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40.168
1F:推 howardfang:TMD啊 名字取的真好XDDD 02/05 00:00
2F:→ piecer: TMD呀 02/05 00:06
3F:推 chivalricx:公会的秘密你也说出来 02/05 00:08
4F:推 chivalricx:最後大概会变成 TMOS 那就一团河蟹 02/05 00:13
5F:→ a2993697:XtmosX 02/05 00:24
6F:推 qm21:TMosD 02/05 00:34
7F:→ popstarkirby:西南上一轮输後..这一轮还是搞push攻手那套呀... 02/05 03:59
8F:→ popstarkirby:如果攻手不乱撞兵,要养出30~40万米兵根本不难 02/05 03:59
9F:→ popstarkirby:而这一轮这麽早统一,到中後期根本留不住玩家 02/05 03:59
10F:→ pandy:我觉得中间玩家才是关键说 初期很低调 到後期一战成名 02/05 08:14
11F:→ pandy:大玩家很容易就成为别的象限的攻击目标了 02/05 08:15
12F:推 anedo:君不见东南那个神田 MOS那位就很悠然自得XD 02/05 10:13
13F:推 AlanQ: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s2东北 150神田都被某盟垄断拉>< 02/0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