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ii (阿基)
看板travian
標題[問題] 現在是不是無法登入阿?
時間Wed Feb 4 07:18:06 2009
請問現在是不是無法連上主網頁?
我連了好久 都上不去
請問有人有同樣的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25.182
1F:推 kill11401:相同 02/04 07:29
2F:推 ray2277:可惡,連不上 02/04 07:54
3F:推 pandy:首頁連不上而已 假如有直接設到我的最愛還是可以上= = 02/04 08:18
4F:推 ray2277:我的在我的最愛也不行耶 02/04 08:36
5F:→ pandy:我是把登入s5後的畫面設我的最愛 所以我登入時 是在s5伺服器 02/04 08:41
6F:→ pandy:登入的畫面 02/04 08:41
8F:→ q11wer23:這樣就連的上了 02/04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