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ii (阿基)
看板travian
标题[问题] 现在是不是无法登入阿?
时间Wed Feb 4 07:18:06 2009
请问现在是不是无法连上主网页?
我连了好久 都上不去
请问有人有同样的状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25.182
1F:推 kill11401:相同 02/04 07:29
2F:推 ray2277:可恶,连不上 02/04 07:54
3F:推 pandy:首页连不上而已 假如有直接设到我的最爱还是可以上= = 02/04 08:18
4F:推 ray2277:我的在我的最爱也不行耶 02/04 08:36
5F:→ pandy:我是把登入s5後的画面设我的最爱 所以我登入时 是在s5伺服器 02/04 08:41
6F:→ pandy:登入的画面 02/04 08:41
8F:→ q11wer23:这样就连的上了 02/04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