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HS5566 (我還是如此的清醒)
看板travian
標題[問題] 被大狼搶
時間Tue Feb 3 23:19:29 2009
我現在有一個剛出保護期沒多久的小條頓村莊
今天被一個排名前百的玩家搶
但是他的棍棒兵走過來要兩個半小時
我有很充分的時間保護資源和軍隊
而且就算資源擺著讓他搶 對他來說就跟沒有一樣吧
他究竟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他若是純粹想打人乾脆就直接把我車了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7.65
1F:→ KSHS5566:我在TWX 02/03 23:20
2F:→ kuso0516:可能是兩個半小時以內的區域都是他的巡邏範圍 02/03 23:22
3F:→ kuso0516:可能是他看重任何一點資源 02/03 23:22
4F:→ kuso0516:也可能只是他高興 你IGM問他 02/03 23:23
5F:→ KSHS5566:有問 但是沒回應ˊ ˋ 02/03 23:25
6F:→ ck940560:幾萬隻兵 分幾隻過來搶你很正常啊! 積少成多 02/03 23:33
7F:→ ck940560:哪天你看到紅字倒數五小時的時候就是他真的想打你 02/03 23:34
8F:推 GM999:有可能是走兵啊 來回五個小時 睡個小覺起床剛好 02/03 23:45
9F:→ KSHS5566:他只派了200隻棍棒,他的城鎮裡應該有好幾十倍吧 02/03 23:48
10F:推 ymir29:以前玩HKX 盟裡有星之強盜的都搶到隔壁象限去..6小時內全殺 02/03 23:54
11F:→ ymir29:每趟100-200雷法在搬 真的是積少成多 02/03 23:55
12F:推 bgboy:你在那個象限? 我附近的鄰居都是大狼 = = 02/04 00:09
13F:→ KSHS5566:我在西南-100到-200之間接近西北處 02/04 00:22
14F:→ KSHS5566:有機會開2村我一定搬得遠遠的 02/04 00:23
15F:推 howardfang:爬爬文你就會知道 條頓的搶劫法則一開始就是要散打 02/04 00:35
16F:→ howardfang:搶的才會多 越是集中搶劫 越是容易有人沒背資源就回家 02/04 00:35
17F:→ howardfang:你只是在他狩獵範圍內 被打很合理 02/04 00:35
18F:→ KSHS5566:這樣啊~多謝 02/04 00:41
19F:推 frankjzh:我每次都被集中搶劫...那我該不該難過ㄚ...囧 02/04 10:23
20F:→ howardfang:基本上他只要不出車 表示你還是安全的 02/04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