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HS5566 (我还是如此的清醒)
看板travian
标题[问题] 被大狼抢
时间Tue Feb 3 23:19:29 2009
我现在有一个刚出保护期没多久的小条顿村庄
今天被一个排名前百的玩家抢
但是他的棍棒兵走过来要两个半小时
我有很充分的时间保护资源和军队
而且就算资源摆着让他抢 对他来说就跟没有一样吧
他究竟为什麽要这麽做呢?
他若是纯粹想打人乾脆就直接把我车了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77.65
1F:→ KSHS5566:我在TWX 02/03 23:20
2F:→ kuso0516:可能是两个半小时以内的区域都是他的巡逻范围 02/03 23:22
3F:→ kuso0516:可能是他看重任何一点资源 02/03 23:22
4F:→ kuso0516:也可能只是他高兴 你IGM问他 02/03 23:23
5F:→ KSHS5566:有问 但是没回应ˊ ˋ 02/03 23:25
6F:→ ck940560:几万只兵 分几只过来抢你很正常啊! 积少成多 02/03 23:33
7F:→ ck940560:哪天你看到红字倒数五小时的时候就是他真的想打你 02/03 23:34
8F:推 GM999:有可能是走兵啊 来回五个小时 睡个小觉起床刚好 02/03 23:45
9F:→ KSHS5566:他只派了200只棍棒,他的城镇里应该有好几十倍吧 02/03 23:48
10F:推 ymir29:以前玩HKX 盟里有星之强盗的都抢到隔壁象限去..6小时内全杀 02/03 23:54
11F:→ ymir29:每趟100-200雷法在搬 真的是积少成多 02/03 23:55
12F:推 bgboy:你在那个象限? 我附近的邻居都是大狼 = = 02/04 00:09
13F:→ KSHS5566:我在西南-100到-200之间接近西北处 02/04 00:22
14F:→ KSHS5566:有机会开2村我一定搬得远远的 02/04 00:23
15F:推 howardfang:爬爬文你就会知道 条顿的抢劫法则一开始就是要散打 02/04 00:35
16F:→ howardfang:抢的才会多 越是集中抢劫 越是容易有人没背资源就回家 02/04 00:35
17F:→ howardfang:你只是在他狩猎范围内 被打很合理 02/04 00:35
18F:→ KSHS5566:这样啊~多谢 02/04 00:41
19F:推 frankjzh:我每次都被集中抢劫...那我该不该难过ㄚ...囧 02/04 10:23
20F:→ howardfang:基本上他只要不出车 表示你还是安全的 02/04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