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ppy (IMCO金牌)
看板travian
標題[請益] 研究所
時間Mon Apr 14 20:13:50 2008
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在所有要研究的東西都研究完了之後
那研究還有用嗎?
如果沒用的話那可不可以拆了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77.202
1F:→ ashley211076:留著可以生文明點 還是留著吧 04/14 20:14
2F:→ david20719: 研究所還可以招生賺學費~ 04/14 20:20
3F:推 valecha:我剛剛以為我跑錯版了~"~ 04/14 20:25
4F:推 Xing312101:與樓上同,最近研究所考試,還以為這貼錯版了。 04/14 20:27
5F:推 bird0321: 教授:還在偷點tra,快點做實驗!!!!!! 04/14 20:28
6F:→ KMSNY:可以生產高級研究牲 04/14 20:49
7F:→ residentevil:研發paper亂投稿可以提升文明點喔 04/14 21:00
8F:推 oneagain12:XD 菸酒生拉 04/14 23:28
9F:→ ianian45:我也以為跑錯版了= =|| 04/15 08:46